百川沐daze

ok👌

我流菌团设定分析.。大王篇——!

、注意,是我流,不是官设所以别杠^^


、人物属于原创动力,ooc属于我


、划掉部分只是恶搞,不是正经设定


、有个人加工成分,接受不了就别看


OK?——→→→

——————————

细菌大王

是一个有点可爱的大男孩,会把自己装得凶凶的是因为小时候被欺负过。其实本人是有点傲娇的,更多的时候是是一个很坦诚、乐观的人,在和数码病毒、变形杆菌一起玩的时候其实是和事佬或者是一起骂的状态,和蘑菇菌一起说话就是会脸红。本意是善良的,认识小绿是因为小绿去自己星球玩,恰巧碰到了还嘲讽了一番小绿

阴暗面——我个人感觉就是很暴怒的存在,出口成脏会对很多事斤斤计较,眼中容不下任何人,对另一个自己也是厌恶的,ooc时间可以用来和原本大王快乐贴贴。杀死我自己,就是这种感觉,情感只有愤怒。平常是麻木状态,眼睛是黑色的,无光,暴怒时就会变成血红色。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