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沐daze

ok👌

我流菌团人物分析

、注意,是我流,不是官设所以别杠^^

、人物属于原创动力,ooc属于我

、划掉部分只是恶搞,不是正经设定

、目前只有小绿的,其他人以后补谁让小绿我本命

、有个人加工成分,接受不了就别看


OK?——→→→

——————————

数码病毒

我流小绿是一个感性反过来读性感也不是不可以的人,是年龄特别大的正太,毕竟数据,应该活了很多年吧。会哭,会喜欢可爱的东西吧我觉得,是那种骗人明明可以脸不红心不跳但是为了更贴近正常生物所以会结巴的那种,对新鲜东西会很感兴趣比如说女装。事实上如果自己删除一些感情类数据完全可以骗过所有人,可以上一秒捅死大王下一秒流着眼泪对蘑菇菌说自己来不及救大王的那种( )



评论(8)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