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沐daze

ok👌

【菌团憨批日常②】一时乐杆一时爽,一直乐杆一直爽

×⚠️迫害变形杆菌预警⚠️

×⚠️主杆数互动迫害⚠️

×⚠️数码病毒过度爱团(爱大王,偏杆菌)预警(ooc ooc ooc)⚠️

×是借梗

×本文无cp(大概?)

×ooc有

×纯对话体有,也有描写的

OK?→


——————————

1.

细菌大王:提个问题,有4块巧克力,咱们有五个菌,只能切一刀,该怎么分?

蘑菇菌:大王吃1.5块……我们……一人一块?

古细菌:老夫不吃,你们一人一块

数码病毒:一刀把变形杆菌砍死,然后咱们一人一块

变形杆菌:?


2.【⚠️细杆预警⚠️】

变形杆菌:小紫,你知道数码病毒有多偏袒大王吗,昨天晚上他亲眼看到我被大王*都不管,还骂我为什么不把屁股翘高点

数码病毒:所以你为什么不翘高点

变形杆菌: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3.【⚠️ooc预警⚠️】

有一天,变形杆菌在湖边散步,不幸落入水中,大声呼救

数码病毒听到视若不见,依然和小蛋糕谈笑风生

这时变形杆菌急中生智大声喊“我这就推翻细菌大王自己当首领!”

数码病毒听了大怒,也不管自己进水会短路,跳入水中将变形杆菌拖上岸来打

“我就知道你要反水!”


4.

变形杆菌在做饭时抱怨起来:“这大王真差劲”

碰巧被数码病毒听到,抡起拳头就要揍他

变形杆菌急中生智喊到:“我又没说是哪个大王,你咋能随便揍我!”

数码病毒大吼一声:“放屁!青青草原上哪个大王做的最差劲我还不知道吗?!!”


5.

青青草原的大家去看美术展览,看到《蒙娜丽莎》嘴角神秘的笑时,

喜羊羊:“这一定是我妹妹,笑得这么灿烂阳光”

小灰灰:“这一定是我妈妈!笑得慈祥还好看!”

数码病毒:“这应该是变形杆菌,笑得阴阳怪气一看就不是个好菌”


————————————

    —— END ——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