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沐daze

ok👌

【杆数】虚拟性死亡

×私设借梗

×OOC有

×拟人?大概是

×短打

×微细紫

×⚠️杆数⚠️

OK?→

——————————————

我幻想了他的一生,包括他的死亡

——————————————

          ——正文——

那个黄头发的家伙有个不别人讨喜的男票,对,这人是gay,但是没人在意,也没人愿意去议论他


黄头发的男子就是变形杆菌,这个“悲情故事”的主人公,他的男票叫数码病毒,是个活泼可爱还有点损的家伙,性格简直是无可挑剔的正太控专属,人见人爱的那种,当然变形杆菌不是个正太控,我那句话是打趣的,你应该听得出来吧。他们是在一个团队里认识的。听团队的大王说:


“按照小黄的说法,他们两个就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就立马感觉对方很讨厌,然后两个冲性子的玩意就打起来了,对就那么打起来了。前来招聘的人全都被吓跑了,打的不可开交,我们想拉也没办法拉住啊”


得,于是这俩刚见面就结下孽缘了。像变形杆菌这样的优秀人物当然在重重的挑选中选入了细菌军团,而数码病毒呢?那我就不知道了。总而言之,这俩在团队里面就是互相嘴炮,互相损,有的时候会合作,俗称“黄绿合战”

当细菌大王和那个羞答答的紫发小妹在一起时,这俩还是不会阅读气氛地凑上去当电灯,最后那个口嫌体正直的大王责备这俩时,又会互相推锅打起来。


“明明是你不会阅读空气!”

“理工直男就别说我了!”

“那你语文还比我差呢!”

“你还吃香蕉不剥皮!”

…………


变形杆菌的这些话菌团的人都听腻,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于是就是这样过了半年,和和睦睦的菌团互相越来越了解,但是总有不顺人心的事情。


也许是加班太累,也许是今天变形的太多了体力不支了,反正无论怎样,变形杆菌在抱着给数码病毒买的一袋子酸菜和蛋糕草莓包回去的路上太过于不留神,阴差阳错地走上了红灯高亮的车道,汽车飞驰而来

“小心——!!”


绿色头发的少年扑过来,推开了他,于是变形杆菌活了下来,但是他的恋人变成了空空的墓碑,在葬礼上他掩面哭泣,其他人不明所以地看着他,大王和紫发少女和一位老人安慰着他


虽然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安慰什么。


——————————————————————

“从未活过的人也会死去吗”

“我臆想了你的一生,包括你的死亡”

——————————————————————

                     ——END——

是无厘头爽文,文章里面其实有好多暗示XD





评论(5)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