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沐daze

ok👌

【菌团憨批日常】论我马上要和好友修成正果时另一个好友莫名直男行动怎么办

×小段子

×ooc第一名

×主菌团全员友情

×可以当成拟人来看或者原型,建议拟人

×但是有cp,在有cp倾向的段子前我会打预警,自己避雷吧XD

×可以当单元段子看也可以连着看,推荐当单元段子

×有借梗

×标题是段子中的一个情节



1.细菌大王在观看了那次小羊们与小红和自己的视频后,开始思考小红的腰到底在哪里,然后拿自己当参照去医院结果以来捣乱的理由被踢出来了。


2.数码病毒在第一次看到蘑菇菌的那几颗糖后确认四下无人然后吞了下去,虽然这样很离谱但是他真的用自己那个发声的“嘴巴”张开吞下去了,然后回答他的不仅仅是死机,还有如同臭水沟里腐烂的蜜柑一样还被冒着汽油的摩托逮虾户一样碾过的感觉,随后狼堡顶端绽放了烟花。


【⚠️细紫预警⚠️

3.今天一大早蘑菇菌就去找美羊羊请教了化妆技巧并且给自己涂了口红,然后羞答答的去找大王。“大王你想知道口红的味道吗”。在等待回应的几秒间,细菌大王直接一把夺过蘑菇菌手里的口红并且吃了半截,然后合回去还给对方。“不好吃”


⚠️杆细预警⚠️

4.美妙的夜晚,这是一个隆重的晚上,细菌大王即将和变形杆菌在宾馆的床上修成正果,细菌大王别扭的羞涩说:“小黄,你放个有气氛的音乐吧”。没等这俩反应过来门外的数码病毒毅然决然直接放了首《好运来》。


⚠️杆数预警⚠️

5.大雨磅礴的下午,数码病毒又和变形杆菌犯冲了,这次他准备实行漫画里看到的下雨天女主假装走出去然后男主拉住和好的那种情节,然后他刚走出去就死机了。


6.老年人和年轻人们合不来。这是古细菌长时间的体会,每当半夜五点被其他四菌的吵闹声被吵起来已经是常事了,每天听到淡黄的衬衫蓬松的假发什么的也很常事了,另外三个职业精神小伙们天天吃和对方匹配的食物更是多见。已经…无所谓了…。JPG


【⚠️杆细预警⚠️】

7.变形杆菌约细菌大王去看电影,走前一再要求细菌大王带上身份证,于是讲道理的细菌大王花了半个小时和变形杆菌讲清楚看电影不需要身份证


【⚠️杆数预警⚠️】

8.数码病毒路过变形杆菌的房间时发现他喝醉了,衣服一点都不整齐,锁骨都露了出来,房间门都还开着,于是正直的好公民数码病毒进去毅然帮对方盖好被子然后把变形杆菌的漫画书顺走了。



评论(12)

热度(2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